liky_全力隐身中

负能量max低产,慎fo

看前注意!老维生活在一个没有勇利的世界然后进入了一个所有角色都是勇利的游戏!!!老维形象崩坏注意!!!

刚发现LOFTER图片看不清quq麻烦点这里
原梗是 @耀晞 太太的!脑洞来自 @亚斯伯格症候群 松子!uc群里延伸梗!抱歉开始我没看清!
超可爱的脑洞!!我尽量画出来不知道能不能画出那种feel(关于那些句子真的我小学生文笔实在没办法了orz另外画完后感觉崩的好厉害)松子完全没有嫌弃我的小学生画风!!暴风雨哭泣QAQ
一切不合理不连贯ooc小学生的感觉都是我的问题
画完后有种想重画的冲动(每次画的画风都不一样x吐血)
勇宝的衣服大部分来自周边里的不过我都有改动(其余包涵了我大量的恶趣味)
最后谢谢给心心推荐留评的小天使!笔芯!(*ฅ́˘ฅ̀*)♡

评论(38)

热度(39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